close

最近看到好多人在找英文補習班 
所以上來跟大家分享我選擇的補習班~
大家可以自行斟酌看看這樣的方式是不是自己想要的 
希望可以幫助到還在迷茫不知道找哪間補習班的同學!
PS.我的英文多益考試只有415,大家可以參考參考~
-
當初我找補習班的時候其實沒有太多的比較(因為我以前在補習班打工過蠻長的時間,我覺得補習最重要的還是看個人的學習態度),所以就問了班上一個有在補英文的同學,就跟他一起去報名了台北車站的菁英國際。

我自己目前是修了三位老師(之前有陸陸續續試聽過其他老師的課,但最愛的就這三位)

Avery:文法l、初級聽讀

在菁英裡面我真的超愛這老師的!!!
以前小時候有上過兒童美語,每次老師教文法總是叫我們用背的,長大了根本全部忘光光,每次考試總是照自己超級糟糕的語感隨便猜,嗯 結果當然就是被當😂

但這老師真的很強,把英文文法整理的很透徹也很系統化,都用邏輯帶我們去了解文法,不誇張真的英文文法直接任督二脈打通,而且每次問他一些問題他都能給我個超精闢的解答,解決我很多學英文的疑問,他也很常跟外國老師交流,每次都會給我們很多英文母語人士的用法。

這老師我真的大推!!!

不過上這個老師的課真的要睡飽,他的課真的都是重點,一個閃神後面就不知道在說什麼!而且每個章節都很有連貫性,這堂課的課程內容跟練習都會跟之前的課程有關。

Jumbo:TOEIC、文法ll

如果平日下班還要去補習班上課,選這老師準沒錯,上課上一上還會從椅子上跳下來,文法課也能被他講的很活潑,喜歡比較有趣方法學習的同學這老師真的蠻適合的,但要注意,坐前面的同學會很常被他嚇到😂😂😂

他的TOEIC課也是分析的很透徹,大重點:注意語調、耳朵跟上、閱讀答案通常在哪,如果有要考TOEIC的同學他的課真的不錯,會幫你抓到很多考試重點,我上了他的課之後多益進步了115分(對我之前300而已😂)

Amber:基礎英文、EC(會話)

PS.目前會話只上了一堂,還在觀察,這邊就不跟大家說太多講解

像我一樣需要重新打底英文基礎的同學可以考慮看看這老師
這老師會給你很大的信心!!!
一開始上課會慢慢引導你教你如何看到英文單字馬上就會念(上完24堂我真的很多單字看到馬上就會念)
就算你唸錯或不敢唸也會超有耐心的慢慢在你旁邊開導你,真的超有耐心!
(我原本對唸英文超級恐懼,到現在已經可以嘗試上他的會話課說英文了!)
而且這老師上課超級生動,互動性很強,上課也都會點每個人來回答問題,怕上課睡著的同學快去選這老師😂

以上就是我在菁英國際上課的心得及過程,我目前在那邊上課半年,整體真的蠻滿意的,老師都很好,有在選擇補習班或是已經補菁英不知道選哪位老師的同學可以參考看看,希望可以幫到大家~

附上菁英板橋校的環境給大家參考~

圖2.jpg

圖1.jpg

老師上課真的補充很多😂

圖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th_小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